花柒尘

努力更新中。。。

与你(一)

魏无羡动动手指,睁开了沉重的眼皮,一时有些呆滞。

  他被万鬼反噬,竟然还没死?

  “你醒啦!”

  魏无羡听到声音侧头看去,一张放大的笑脸映入眼底。他吓了一跳的同时又有些惊诧、骇然——这不就是自己的脸吗?

  但再仔细看看,还是有些不同的。

  眼前这张脸还有些稚嫩,也不像自己那么惨白森然。

  这是自己少时的模样。

  魏婴见魏无羡看着他久久不说话,笑道:“你也很惊讶对不对?我昨天捡到你的时候也吓了一跳,这世上竟然有和我长得如此相像之人,简直一模一样。要不是知道我阿娘只生了我一个,还以为你是我亲生兄弟呢!”

  魏无羡缓过神来,张张嘴,声音沙哑:“这是何处,现在是何年?”

  “这里是姑苏啊,现在是玄正三十一年。”

  听到回答,即便有些猜测,魏无羡还是呆愣一下。

  真的回来了?

  魏无羡想着,心底顿时生出欣喜。一切还来得及——莲花坞还没被血洗,江叔叔、虞夫人、师姐、温情温宁都还在。

  这一次,一定可以改变!

  只是……

  “你说这里是姑苏?”

  “是啊。”魏婴道。

  “你是魏婴、魏无羡?”

  “嗯哼?”

  “你现在在蓝氏听学?”

  “不错。”魏婴看着魏无羡激动的样子,回答着:“我昨日才到了云深不知处,只是姑苏的天子笑远近驰名,昨晚没忍住,偷偷翻墙出来买,没想到就碰上了公子,看你伤势颇重,就把你带到了这家医馆。”

  魏无羡点头,他记得,当时自己嘴馋,确实半夜翻了墙出来,回去的时候还被蓝忘机给逮了个正着。

  “哎,我说这位公子。”魏婴见他出神,打断道:“你还没告诉我,你是谁呢?”

  魏无羡听了,支起身子,勾了勾嘴角。

  “我也是,魏婴,字无羡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98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